Fay


老師練習經驗分享

我不是一個勤奮的瑜珈練習者,大部分的時候,我都在和自己的惰性做鬥爭,也一直只把自己歸類為瑜珈初學者。不過還好,懶惰歸懶惰,我從沒有想要放棄,只有一個信念支撐,瑜珈要做一輩子,所以我不急。可能我比別人都進步的更慢,但是更多的懂得身為初學者的難處,看懂做不到,聽懂做不到,了解做不到。我有空去琢磨一個口令要更簡單的去表達才能讓學生更明白,自己練習的感受要怎麼形容才能更清晰。學生在跟我學習的同時,我也向學生學習,經過時間的沉澱,練習,練習,練習一切都會隨之而來~我的大部分學生都跟我很像,她們很享受練習的過程,對於結果沒有那麼大的執念~我覺得這樣感覺真棒!

修習經歷

  • 修煉歷程:
  • 從接觸到瑜珈以來,都一直在艾揚格體系的路上練習。雖然經歷結婚生子,但是瑜珈的學習並未間斷。 先後師從Riana ,Dean夫婦,完成艾揚格TTC課程的學習。一路跟隨美國女性瑜珈老師Bobby,德國物理治療師Matting,艾揚格隨身弟子Pankj工作坊學習。
  • 教學特點:
  • 擅長教授初級學生,一對一個人指導,利用五大元素剖析體式,使課堂更加生動有趣,通俗易懂。

相關課程

告別全身硬梆梆!上班族修復瑜珈

修復瑜珈這堂課是針對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所設計的,將由老師引領練習,利用各種輔具協助,如:瑜伽磚、毯、繩、帶、椅...等,幫助身體安全地做到延伸舒展,將在姿勢中延長停留時間,增加血液循環和呼吸量,有效