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別全身硬梆梆!上班族修復瑜珈



課程介紹

修復瑜珈這堂課是針對長時間久坐的上班族所設計的,將由老師引領練習,利用各種輔具協助,如:瑜伽磚、毯、繩、帶、椅...等,幫助身體安全地做到延伸舒展,將在姿勢中延長停留時間,增加血液循環和呼吸量,有效幫助穩定情緒。
同時強調呼吸的練習,透過均衡地調配呼吸與鍛鍊骨骼肌肉的同時,讓覺知能夠完全專注在全身上下的每個部位~『傾聽身體的聲音』,讓身體每個部位得到修復,可以幫助思想沉澱與提升專注力,協助舒緩常見的肩頸僵硬、肌肉痠痛、精神緊張等職場疲勞現象。


老師介紹

  • 修煉歷程:
  • 從接觸到瑜珈以來,都一直在艾揚格體系的路上練習。雖然經歷結婚生子,但是瑜珈的學習並未間斷。 先後師從Riana ,Dean夫婦,完成艾揚格TTC課程的學習。一路跟隨美國女性瑜珈老師Bobby,德國物理治療師Matting,艾揚格隨身弟子Pankj工作坊學習。
  • 教學特點:
  • 擅長教授初級學生,一對一個人指導,利用五大元素剖析體式,使課堂更加生動有趣,通俗易懂。

活動時間

每週二、週四 18:40-19:40 每週三、五 12:15-13:15

活動地點

友馨瑜珈 Unison Yoga
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6號1樓)
六張犁捷運站走路3分鐘

活動費用

【體驗費用】
300元/人 (限首次預約友馨課程的新生)

預約報名

※小班制名額有限,請事先向教室報名!!!
※留下姓名、電話才算報名成功唷
※LINE ID:@unisonyoga
※電洽02-273668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