給筋骨僵硬者的超基礎瑜珈練習

【課程介紹】 許多人因為筋骨僵硬而對瑜珈心生排斥,其實瑜珈並非柔軟度好的人的專項,筋骨僵硬者其實更適合、也更需要瑜珈練習。
柔軟度好的人,在做前屈或者深度扭轉時,就會發現輕輕鬆鬆做到最深入的程度,整個過程沒有任何感受和覺知;然後僵硬的人,每深入一度,各處的關節和肌肉,乃至頭腦的波動都會大有不同。所以僵硬的人在循序漸進的過程中,不斷的體會覺知,重新認識自己的身體,讓身心靈真正達到和諧統一。而這些進步的歷練,讓他們更容易找到高階習練的準確方式。
本課程由Fan老師指導,Fan老師深知天生柔軟度較差的人的練習障礙,設計超基礎瑜珈體位練習,適合沒時間運動的地方媽媽、長輩、或是筋骨天生較僵硬、曾有運動傷害的男性,幫助展開瑜珈練習的第一步。
【老師介紹】
Fan 老師
[經歷] *RYT200 國際瑜珈師資培訓*頌缽聲音療癒師 *IAIM國際嬰幼兒按摩協會專業講師 *IKYA 國際嬰兒瑜珈培訓講師 *KAY 國際兒童瑜珈老師 *Music Together 兒童音樂律動老師 *Lotus Blossom Prenatal and Postnatal Yoga Teacher Training *孕期與產後瑜珈老師
【活動日期】
每週一 12:15-13:15
每週二 08:40-09:40
每週四 08:40-09:40
【活動地點】
友馨瑜珈 Unison Yoga
(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6號1樓)
六張犁捷運站走路3分鐘
【體驗費用】250元/人 (限首次預約友馨課程的新生)
【預約報名】
※小班制名額有限,請事先向教室報名!!!
※留下姓名、電話才算報名成功唷
※LINE ID:unisonyoga
※電洽02-27366883